氨基酸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氨基酸从生命体中说,是最基本的结构,也是人体中最基本的营养物质之一,它是合成蛋白质的主要成分。氨基酸它是有助于人体,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增强人体强身健体的作用,它主要参与的作用是,合成组织蛋白。

首先氨基酸,人体中的二十多种氨基酸,可以合成组织中你所需要的蛋白质;

第二就是,参与人体中氮的平衡作用,使人体中的氮保持一定的平衡度;

第三就是,氨基酸可以转换成为脂肪和糖类,有助于进一步产生蛋白质,有助于人体吸收和分解,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和强身健体。再有就是可以进行,参与酶的构成和分解,这样可以促进酶的转化,使酶经过转化之后可以产生蛋白质,而且使人体更容易吸收,和增强人体的抵抗可免疫力。

展开全部内容
3276

分享到:

李明 氨基酸的功效与作用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