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患者有哪十个前兆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抑郁症患者的第一个前兆就是长期处于低落的情况中,他们总是觉得自己不能想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也不可以完成与别人相同的工作,部分患者可能会选择更容易完成的工作,但是工作效率比较低。第二个抑郁症前兆就是体重快速升高或者下降,很多患者都会通过吃更多的食物宣泄一些情绪,也有患者会出现食欲不振的问题,他们甚至会减少用餐次数,少数患者可能出现胃痛的情况。第三个前兆就是坐立不安,他们总觉得自己好像没有完成一些事情,但是又不能帮助自己缓解焦虑,也有患者会出现便秘、心慌和胸闷等症状,他们需要更多的生活指导。

抑郁症患者的第一个前兆就是长期处于低落的情况中

第四个抑郁症前兆是浅眠或者失眠,很多患者都会放弃睡觉的时间,也有患者会间断进入睡眠状态,但是只要受到不同因素的干扰,就会突然清醒,有时候会离工作时间比较远的时间段开始思考,但是不能得到有效的结果。也有患者会出现第五个前兆,他们开始出现思维混乱的情况,有时不能主动做出判断,这些患者在很多方面都需要他人的帮助。第六个抑郁症前兆是乏力,他们选择减少运动量,增加休息时间,但是始终无法消除乏力感,思考能力也会继续下降。

第七个抑郁症前兆是失去生活的动力,他们对自己曾经感兴趣的事物没有任何反应,即使完成了部分生活目标也觉得空虚,他们可能会通过喝酒或者吃更多的食物找到存在感,让自己能够获得持续时间非常短的快乐,但是很快就会放弃这些做法,少数患者会继续重复相同的行为。第八个前兆是否定自我意义,也不会支持他人的观点,很多时候都会希望自己能够摆脱困境,但是不愿意向他人寻求帮助,有时会做出错误的决定。

第九个抑郁症前兆是出现渴望痛苦结束的想法,这些患者需要更多的心理保护,他们很容易做出危险的行为。第十个抑郁症前兆是情绪起伏变得非常奇怪,有些患者的情绪会因为时间变化逐渐趋于平稳,大部分患者都会放弃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