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二级预防的特点有哪些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冠心病二级预防要定期检查血压,注意换药、减量。如有糖尿病要注意血糖控制。

冠心病二级预防的特点有哪些?

那么出院以后,你要给他制定一个计划。如果血脂还高应该怎么办?如果说胆固醇高,我已经讲过了应该长期的吃一个叫Atorvastatin那他血脂定期三个月查一次,看看有没有副作用,这都是二级预防的特点。

如果这个病人有血压高,那不用说要检测你的血压,应该要吃什么降压药,由大夫制订,适合你的你要坚持吃。经常来复查血压,什么时候要加量,什么时候减量,什么时候要换药,这个又是一个内容。

第三个如果有糖尿病,更应该注意,血糖控制的满意不满意,血糖正常是多少,服用的血糖的降糖药对你合适不合适,有没有副作用这又是要注意的。

展开全部内容
3658

分享到:

李清朗 冠心病二级预防的特点有哪些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