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哪些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健康的生活方式有:1.平衡饮食;2.坚持运动;3.戒烟、限酒;4.心态平衡。那么你就可以保证你的健康。

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哪些?

第一个叫合理的膳食这个已经有很多的专家很多养生专家营养家都谈过了很多,我不准备重复我就提一点少数重点的,第二个就是要坚持运动,搞运动医学的专家可能感想更多,体会更多第三就是戒烟、限酒不是说一滴不让喝要限酒量,这个呢我想戒烟委员会肯定做了不少的工作最后一个是心态平衡,所以我自己觉得这四者缺一不可,都应该注意而且要坚持如果你坚持合理的膳食,那么你就可以保证你的健康,再加上戒烟、限酒、心态好、多运动,我想这是主要的。

展开全部内容
1444

分享到:

李清朗 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哪些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