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如何做好对冠心病的二级预防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做好二级预防,要坚持健康膳食、控制食物的酸碱平衡,坚持戒烟、限酒、适量运动,还要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坚持药物服用等等,避免再发梗死。

生活中如何做好对冠心病的二级预防?

饮食上一定要知道,一定要坚持健康的膳食。我过去讲过了四条,哪一条都很重要,酸性食物碱性食物的控制,运动量的控制要坚持,还有不能抽烟,过去要抽烟的绝对要戒,而不是可戒可不戒。你有了心肌梗死再不戒烟你不找死嘛,就这么跟病人宣传。酒有的人说可以喝一点,但是量要限制。

怎么一个量限制?据一般的资料说,这个白酒顶多半两,也不多,葡萄酒大概是一小杯,一两多一点啤酒是一杯,这个是指可以喝一点解解馋。所以说戒酒限量,心态要好,过去我在五个忘记里面有一条,就忘记自己得过什么病。你别老记着我得了心肌梗死了,说不定我明天一来第二次,再过一天就猝死了。老这么想对你病不利 ,容易加重,那么你也不能麻痹,我的病全好了满不在乎。连随访也不来,该吃的药也不吃,又不对。这样子都是我们二级预防的一个主要的任务。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李清朗 生活中如何做好对冠心病的二级预防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