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脑血管疾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心脑血管疾病的致病因素,有不能改变和可改变两种。不可改变有基因原因、年龄因素、性别因素。可以改变的如抽烟、工作压力等。

心脑血管疾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一般来说 可以把致病的因素分为两大类,一类是不能更改的永远不能变动的第二种就是可以更改的可以变的,不能更改的大家都知道一个是家族史,血压高有家族性的中风也有家族史所以你是这个家族,这个基因你没法改的,这是第一个危险因素动不了的第二个年龄,你今年该多少就是多少该怎么着就怎么着,要是恢复到30岁 40岁以前好象是不可能的,年龄大的人呢?

特别容易得心脑血管疾病还有这个性别,也是一个不能更改的有的病 男性比女性多。你比如说同样的高血压,同样的脑中风,同样的心肌梗死,一般来说男同志要比女同志要高的多,其他的比如说糖尿病有的时候女性也占优势,不那么突出像男性占优势,性别你不能改变,这些是不能变的一种致病因素,能改变的那就多了,比如我血压很高,我控制的很满意,血压正常了。

那么得心脑血管疾病的可能性要降低得多,血压高可以改变,你比如说血糖高。我也可以饮食控制,积极的治疗糖尿病。那么我这个糖尿病控制了,得心脑血管疾病也少,其他同样血脂高也能改变,还有说深入细化,抽烟,抽烟就容易得高血压,跟心脑血管疾病容易中风,这个大家也都知道。

如果你积极的戒烟,能够相应号召不但在公共场合不抽烟,我在家里也不抽烟这样的话,那么可以改变这个危险因素,另外的工作也是这样。不要太紧张,适当的参加一些运动,可以很好的锻炼身体也可以改变致病的因素。

展开全部内容
3085

分享到:

李清朗 心脑血管疾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