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阑尾炎的发作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阑尾炎的预防目前还没有确切的办法,建议大家尽量吃清淡易消化饮食,以及纤维素成分高的食物,可能对预防阑尾炎有好处。

如何预防阑尾炎的发作?

刘东斌:现在看,因为主要的疾病的原因考虑还是梗阻的原因,有一些比如说网站其他的一些大众的媒体,有时候考虑有一些建议,可能还是一些清淡的饮食,易消化的饮食,比如说像60年代,上世纪60年代一些研究也表明,可能大便里面纤维素的成分高一些,可能发病率会稍微低一些。比如说他做个比较是加拿大人和南非的一些做比较,可能进这种纤维素饮食更高,可能阑尾的发病率稍微低一些。这个他还没有考虑到其他地域的因素,其他饮食习惯也没有考虑。总体来讲,我个人觉得,来预防阑尾炎,我觉得目前可能还没有太好的办法能预防这种阑尾炎,现在还没有一个确切的一个办法。饮食上,什么样的饮食可能对它更有作用,现在也没有大众的报道,可能是这样吃对整个身体都有好处,不见得对这个疾病有影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