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来了肚子痛怎么办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月经周期紊乱以及经血量和颜色都正常的情况下,代表女性身体健康,但有一些体质虚弱以及气血不足脾胃天生较差的人群,月经期间是会有腹痛的症状出现,尤其是宫寒较为严重的人群,对于该症状建议可以从饮食以及日常生活习惯,还有运动等方面加以调整,首先就是要多吃一些活血化瘀的食物,还有营养脾胃的食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快雨水的排出,减少疼痛,刺激,还有就是运动常见的有氧运动,有瑜伽训练,以及快走慢跑的建议,平时可以多加训练,还有就是物理治疗,比如热敷以及按摩的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减少疼痛,刺激,平时加强个人保暖措施,外出的时候,根据天气情况适时的调整衣物严重的情况下,影响到日常生活建议可以选择药物治疗。

月经周期紊乱以及经血量和颜色都正常的情况下,代表女性身体健康

姨妈几天疼痛是很多女性都会出现的不适症状,有些是由于生理因素所导致的,比如怕冷,以及食用生冷以及辛辣刺激的食物,导致子宫收缩加剧出现金銮症状,刺激到周围血管以及组织器官所引起的疼痛症状。这种情况建议可以多吃一些活血化瘀的食物,加快血液循环速度,还有就是要注意保暖,使用热水袋,热敷以及按摩,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速度加快减轻疼痛症状。

有些是有一定的因素所导致的比如免疫功能低下以及气血不足的情况下,导致血液循环速度减慢大量淤血一直停留在子宫内,产生了刺激以及压迫等症状。建议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营养物质丰富的食物,尤其是谷物类以及补血的食物。

保证生活作息要规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防止引起内分泌紊乱。

对于上述一些缓解方法,没有任何效果的情况下,建议可以去医院进行腹部B超检查,遵医嘱口服药物治疗。若是由于妇科疾病炎症感染,或者是激流等诱发疼痛症状,及时去医院处理,积极配合医生采取治疗措施,避免病情加重诱发并发症,危害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