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会使性功能下降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在成年的糖尿病患者当中,大部分都伴有不同程度的性腺功能的减退。

在我们以往的调查当中,男性成年人2型糖尿病性腺功能减退的比例大约是60%~70%,当然严重的程度,是跟他的病情,和病程有一定的关系,病情重的,病程长的人,就更容易出现性腺功能的减退。

在1型糖尿病当中,几乎百分之百的男性都有性腺功能的减退,女性也会表现为性腺功能的减退,只不过女性的性腺功能的减退,主要表现为生殖功能的下降。

为什么会糖尿病出现性腺功能减退?主要的原因是由于糖尿病损害了血管,也就是损害了营养神经的这个血管,导致支配性腺功能的神经功能下降,而导致的,往往他的内分泌激素的状态,几乎处于一个正常或者是轻度的受损。

展开全部内容
1886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