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戒酒小组是什么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A就是嗜酒者互戒协会的一个简称,在病房里面工作人员带着大家做团体治疗,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的一个自助的小组,也可以说叫互助的小组,就是完全没有医生的参与。

A大家也经常会提,A就是嗜酒者互戒协会的一个简称,我们知道在病房里面我们工作人员带着大家做的团体治疗,那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的,这是一个自助的小组,也可以说叫互助的小组,就是完全没有医生的参与,他们是自己组织,自己又他们自己的领导者,然后每一次组织大家是通过讲故事,分享他们自己的戒酒经历,成功或者失败的经验, 通过这种分享。

另外这种互助小组还有一个十二步骤,也是一个戒酒的疗法,是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来帮助他们改变的,在我们的病房也有这样的戒酒小组,我们是每周六下午三点在我们病房外面的一个房间里面,我们就是提供一个场所,其他的都是他们自己来做的,戒酒的这种A的小组其实是患者终身康复的地方,也有很多患者他出院以后就加入这样的一个小组,如果他没有时间,就通过网络跟这些小组的人员发生关系,确实对戒酒起到很大的帮助。

展开全部内容
2163

分享到:

牛雅娟 AA戒酒小组是什么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