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运动可以预防老年痴呆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老年人通过慢走、大步走、慢跑、打太极、跳舞等运动预防老年痴呆。

什么运动可以预防老年痴呆

牛映雪:其实这个老年痴呆症状的发生,它是一个多种因素的综合作用,通过体育锻炼活动,我们说它可以帮助我们预防或者叫做推迟。

我觉得这说法更确切一些。因为我们说人体的衰老过程是不可避免的,也是一个自然的现象。

那么很多人就惧怕自己以后会出现老年痴呆,这个担心我们说每个人都会有,那么通过体育锻炼活动,可以在这方面进行一个改善。

比如说我们进行一些很好的有氧运动,比如说慢走、大步走或着是一些慢跑、打太极拳、跳舞都可以,那么这个时候可以促进我们全身的血液循环的加速。

我们说流水不腐,大脑的营养供应它也是靠着血液的带氧能力来完成的。那么所以说运动锻炼对预防老年痴呆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和手段。那对于老年人来讲它应该注意一些什么问题,可能对老年痴呆的发生它的预防会更好一些呢。

以前我们曾经提到过除了运动方式,营养方面的调整也是必须的。再有一个就希望老年朋友们能够多增加一些用脑的活动。

用脑的活动有很多方面比如说听听轻音乐,还有呢就是多读书看报,甚至于可以做一些数学方面的小游戏题。结合我们的体育锻炼活动,结合我们的这种科学饮食,那么对预防老年痴呆的它的效果就会更好一些。

本篇文章版权归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