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脚运动好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赤脚运动通过刺激足部对人体健康很有好处,但从个人卫生角度来说,建议广大观众穿着袜子运动。

赤脚运动好吗?

在运动健身活动当中有这么一项就是赤脚活动,也就是踩在石子上。我们有一些做了很多的健身布道,就是有些人就是愿意光着脚,觉得光着脚对足部的刺激可能更强烈一些。其实这些赤足运动它是有很悠久的历史,特别是在一些特殊的局部地区,那很多人就习惯于这样做。但是在我们的北方地区建议大家、或者是南方地区就在我们国内的这些地区,建议大家还是穿上袜子。有很多的好处。

比如说健身布道上那么很多人都去踩,从个人卫生从这个角度讲就不卫生了。还有一些有些人的脚有外伤。比如说脚底有外伤这样子,你再赤足运动,肯定对足部的保健就会有问题了。所以我们讲足部的运动去走健身布道,那我穿着鞋肯定是有一些影响的。那这个也是在朋友健身锻炼当中呢,最好是能够有一个相对的防护,哪怕穿上一双袜子都会比赤足运动要好的多。

展开全部内容
4341

分享到:

牛映雪 赤脚运动好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