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病人运动要注意些什么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因为心肺功能差引起的哮喘,建议患者坚持进行有氧运动;因为过敏引起的哮喘,建议患者不要在容易过敏的季节进行户外运动。

哮喘病人运动要注意些什么?

哮喘病人首先一点我们要强调的是他是可以进行运动的,这点是可以确定下来的。但是他要注意一个时间的选择,比如说哮喘他的病因是什么,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一个方面。

比如说我是因为心肺功能水平差产生的哮喘,那我们建议这些患者还是坚持进行有氧运动,这样对他的心肺功能的恢复会有好处。还有一些哮喘病人是由于过敏性的,比如说像春秋两季在花季或者是怎么样的,他会有很明显的哮喘症状。

那么对于这种患者来讲,我们到还真建议他不要在特别能够引起哮喘的季节户外进行运动。这样的话会对哮喘的病情有所加重。所以对哮喘病人来讲,我们要明确这么几个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引起重视的。一个就是哮喘患者是可以进行运动的,对心肺功能水平是有提高的。再有一方面一定要选择好你的运动的地点、时间。这样的话呢哮喘病人要区分自己的情况,来选择适度的运动还有运动的时间。

展开全部内容
2364

分享到:

牛映雪 哮喘病人运动要注意些什么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