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纤维化和肝硬化的区别是什么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肝脏有炎症都会产生肝纤维化,肝纤维化形成肝脏的结节,大量肝细胞的坏死可以造成肝硬化。轻度的肝纤维化是可以逆转的,但肝硬化是不可逆转的。

这个应该不是一个概念,你肝纤维化,如果肝脏有炎症的话,都会产生肝纤维化。肝纤维化它是肝脏的一个自我修复的过程。

如果长期的炎症的话,肝纤维化形成肝脏的结节,产生肝的炎症大量的肝细胞的坏死的话可以造成肝硬化的,所以这两个不是一个概念的。但是肝纤维化它是可以逆转的,比较轻的肝纤维化也是可以逆转的,但是重度的话就很难了。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戚团结 肝纤维化和肝硬化的区别是什么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