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程度的脱发需要治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人体头发的生长和脱落基本上是一致的,会保持生理的平衡,所以正常的脱发不需要进行治疗,如果每日脱发超过了正常数量,就会形成病理性脱发,需要提高警惕。

屈双擎:咱们的头发咱们的毛发的生长它有它自己正常的生长的一个规律,就是咱正常的毛发它本身是有这个生长期,休止期还有推行期,就是你每天掉头发,掉多少,它会有相应的数量的头发去给你补充上来。所以它生长还有脱落大体是一致是平衡的。所以咱们这个正常的头发,每天60到100根它是属于正常的。这个时候发现脱发的时候是不用太惊慌的,是不用治疗的。但是如果连续,比如说是两三个月,你发现这个头发都脱的很多,每天甚至于大于100根,而且头发呢逐渐出现这种渐进性的稀疏了,你发现头顶,或者是前额或者鬓角,这个头发都开始稀疏了,甚至于发现这个头发有一块一块这种脱落,这个时候你肯定要去医院,去寻求治疗了,而且要引起来重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