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秃能治好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如果能够看到头皮突然出现了圆形、椭圆形的或者是不规则形状的脱发斑,就是俗称的斑秃,也叫鬼剃头,也叫油风。有时候患者的头皮是正常的,没有萎缩。个别患者可能会有炎症的表现,比如有毛囊炎的表现,还会有头皮屑的表现。

斑秃其实是一种病因不明的疾病,目前是大家公认的跟免疫有关的疾病,跟免疫有关,很多诱因引起的免疫异常,都会引起斑秃。比如突然的精神刺激,或者是紧张、压力、熬夜等,也有的人曾经有过外伤,也可能会引起这样的病变。如果出现鬼剃头,就是斑秃,大家不用紧张。轻症完全可以自己长出来,根本不用管。如果把自身的免疫调节好了,不紧张、压力,同时保持睡眠、作息规律,自己就能长出来。

如果两三个月还没有长出来,就要到正规的医院寻求治疗,在药物或者非药物的治疗下,头发可以长出来。大家不用担心,斑秃的预后还是很好的。

展开全部内容
4850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