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痛经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引起痛经的原因非常多,有生理性的原因,如子宫脱落前的血管的痉挛导致子宫下腹局部疼痛不适;有病理性的原因,如子宫内膜的异位。

为什么会痛经

阮祥燕:痛经就是刚才说有非常多的原因,一种就是生理性的,就是子宫内膜的脱落,在脱落之前它是有血管的痉挛,这个很多生理性的疼痛是因为血管痉挛,它痉挛之后,这个血管它要坏死。

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因为血管也有神经,所以它会表现的子宫下腹部局部的疼痛不适,有一些人她表现全身,你不是子宫的血管收缩,其它部位的血管可能也收缩,比如说会在经期出现偏头痛。

也是这个原因,但是痛的特别厉害的时候,就要进行采取这种治疗。还有痛经就是说刚才说是生理性的这种稍微有些疼痛,这种一般可以忍受,那病理性的痛经就是因为子宫内膜的异位。

这个异位它是最主要的,它异位,它本来子宫内膜每个月的出血是在子宫腔里面,如果这个子宫内膜异位到子宫腔面,到了腹腔,到了腹膜,这些组织它的血神经比较丰富,你子宫里边出血,它外边也出血,所以在这个时候这个病人就出现非常严重的痛经。

本篇文章版权归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