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紧急避孕药多久来月经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现在的避孕药一般都是21天一个周期和24天一个周期的,一般是在停药之后的一周之内会来月经,停药一个月就可以恢复正常排卵。

吃避孕药后多久来月经?

避孕药我们现在都是新型的避孕药,都是短效的,你吃药可能就有作用,你不吃它就没有作用了,这个药现在一般都是21天一个周期的比较多见,也有24天一个周期的,那停药之后一般的停药的一周之内会来月经。

所以说吃这个避孕药它能够维持,一个是治疗如果是月经不规律的,吃口服避孕药可以调整规律的月经,当然停药之后一般停药一个月,她就能够恢复正常的排卵,想要孩子就可以要了,所以很多女性也问我吃了避孕药我多长时间可以要孩子啊,所以停药一个月就可以恢复正常排卵。

展开全部内容
36

分享到:

阮祥燕 吃了紧急避孕药多久来月经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