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肚子疼怎么办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来月经时,有一些下腹的不适、疼痛是正常的,但是如果疼痛得特别厉害,甚至影响了正常生活,就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

来月经肚子疼怎么办?

来月经就是这种痛经也是非常常见的,如果说来月经有一些下腹不适,有一些疼,能够忍受,这是正常的,对于女性来说这是非常常见的问题,因为她的子宫内膜为什么会来月经呢。

首先这子宫内膜它的血管要收缩,要有一些血管它会收缩,出现坏死,然后再扩张就出血,内膜脱落,在这过程中因为还有一些前列腺素的分泌,导致这些血管收缩痉挛,在这些过程中女性会觉得肚子会隐隐作痛,尤其还会出现不仅肚子痛还会出现头痛,所以这是血管收缩导致的,那她如果说痛得特别厉害,不能工作,甚至影响到上班,尤其出现严重的恶心、呕吐,这就属于病理性的。

有一种情况她可能是因为这个生殖道,比如说子宫生殖道它发育不正常,经血不能够通畅的流出来,中医的理论叫不通则痛,所以这种时候会痛。

那还有就是原发性的,就是因为这个雌孕激素、前列腺激素分泌的太紊乱,不协调,也会导致痛经,那这个叫原发性痛经。

那还有就是病理性的,就是说这个因为子宫内膜的异位症,这个子宫内膜本来应该在子宫腔里面,各种的原因,复杂的原因导致了它跑到了子宫腔面以外的地方,到盆腔甚至到有的时候会到手术的切口,这样会引起其他部位的疼痛甚至出血,有一些一遇到鼻腔,还会出现流鼻血,在月经期间,所以痛经的原因也是很多种因素造成的,如果说稍微有些痛,生理现象,如果说疼痛特别厉害,应该去看医生查原因进行治疗。

展开全部内容
4

分享到:

阮祥燕 来月经肚子疼怎么办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