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经后饮食注意什么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女性绝经之后的消化能力变弱,所以要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注意不要挑食,食物选择多样化,每天最好吃三五种粗粮、蔬菜和水果。

绝经后饮食注意什么?

这个绝经其实她的饮食,因为这个女性绝经之后,她的消化能力可能不如育龄期强,因为绝经它可以引起全身各个部位的黏膜变薄,一些腺体的萎缩,这个腺体萎缩包括唾液、胃液。

还有泪腺,还有胃肠道黏膜,它都会萎缩,它萎缩之后这个消化能力,消化液分泌减少,她会消化功能不是那么好,所以要吃一些比较软的东西容易消化的,也不要吃一些特别刺激的东西,她的胃的黏膜脆弱这个时候。

饮食方面当然还是应该全面,都要均衡,你的三大营养物质,蛋白、脂肪碳、水化合物,还有各种维生素、微量元素都需要补,那从哪来呢,从你不挑食来,你什么都吃,特别是每天要有一定的粗粮,这个粗粮我不能就吃一种,要吃个三五种,水果、蔬菜你每天吃个三五种,量不要太多,种类很重要。

展开全部内容
1493

分享到:

阮祥燕 绝经后饮食注意什么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