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为什么会来月经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如果卵子没有受精,黄体就逐渐退化,分泌的雌激素、孕激素急剧减少,黄体支持不了子宫内膜,坏死的子宫内膜功能层剥落下来后,同血液、子宫颈分泌的粘液一起排出,这就是月经。

女性为什么会来月经?

说到女性为什么会来月经,我想这是一个男女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女性会来月经,因为女性她有卵巢、子宫,有外生殖器叫阴道。

每个月在下丘脑、卵巢轴系的正常运转下,每个月有一个卵子它从非常小逐渐发育成熟和排出,那在这个过程中如果是这个卵子和精子结合了,那就会受孕了,就孕育成一个孩子,那这个时候女性她可能就不来月经了。

正常大多数女性她是每个月这个卵子因为她不需要去怀孕,和精子没有相遇,那随着这个卵细胞的成熟发育,它分泌对女性来说非常重要的一个激素叫雌性激素,那这个雌性激素它会让子宫内膜表现叫生长,我们叫增殖、长厚。

孕激素,同时在排卵之后它产生一个激素叫孕激素,孕激素它要子宫内膜比较厚的内膜要提供很多的营养,要血管的血运变得比较丰富,营养物质比较丰富,有利于排卵之后精卵结合之后孕卵种植在这里,一旦这个没有怀孕,一般排卵后14天黄体就支持不了子宫内膜了。

然后它就脱落,脱落出血,就形成了月经,所以这就是说正常情况下如果女性的下丘脑、卵巢、垂体轴系各个系统发育正常的情况下,每个月都会有一次规律的月经。

展开全部内容
5

分享到:

阮祥燕 女性为什么会来月经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