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来两次月经是怎么回事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一个月来两次月经,现在临床上又叫异常子宫出血,造成异常子宫出血的原因有:1.排卵功能出现障碍2.子宫内膜出现病变

一个月来两次月经是怎么回事?

正常的女性应该是每个月有一次月经,如果说一个月来两次,就是说她这个周期变短了,就是肯定是排卵不正常。

我们现在如果说一个月来两次月经,现在叫异常子宫出血,这个异常子宫出血的原因很多,包括有很大一部分就是排卵功能障碍性的这种出血,那还有一种它也可能内膜有病变,比如说子宫内膜有息肉,有粘膜下的肌瘤,她也可能出现这种不规律的出血。

那还有可能有其他的问题,比如说内膜的癌变,这在年轻人里面相对比较少,但是如果是在更年期伪绝经期,这个问题也一定要特别注意,不管任何情况下月经发生了这种不正常,是一定要进行这种规范的去检查或治疗。

展开全部内容
12

分享到:

阮祥燕 一个月来两次月经是怎么回事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