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会影响怀孕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系工作配合得不好会导致出现月经不调的现象,月经不调会影响怀孕,所以要重视月经不调的问题。

月经不调会影响怀孕吗?

月经不调当然会影响怀孕,因为为什么会出现月经不调呢,就是说这个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系它们工作配合的不好,如果一旦任何一个部门不配合,这个卵就不能形成,没有卵就不可能有怀孕的机会,卵就相当于我们这个鸡蛋,没有蛋怎么可能有鸡呢,所以说如果是月经失调,这种紊乱,肯定会影响到怀孕。

如果说这个卵,它即使有卵它长得不好,就是它长得好,它这个内膜不好,它仍然也是会影响怀孕的,所以要非常重视这个调整月经的问题。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阮祥燕 月经不调会影响怀孕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