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哪些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导致月经推迟的原因有:1.所处环境的改变2.工作压力大3.生活不规律4.怀孕5.其他相关疾病

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哪些?

这个问题也非常的重要,对女性来说月经非常的重要,那月经推迟原因,一个可能是因为这个环境的改变,比如说刚才我们说到下丘脑、卵巢、垂体轴系,它需要一个互相的非常协调的配合,她每个月才能够有一次非常规律的月经。一旦任何一个轴系配合发生了紊乱,就不协调了,这个月经就有可能是推迟。

推迟,一个是受各种影响,环境的影响,比如说我这一段时间压力很大,比如说领导给的任务很多,她觉得天天加班加点,这个时候可能她会月经推迟,也有的环境改变,从中国到美国出趟差,排卵延迟了,所以它就推迟了。那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可能是因为怀孕了,怀孕之后可能很久该来月经怎么不来呢,所以这也是月经推迟非常重要的原因。

女性如果月经推迟了最好首先要测定是否怀孕了,然后再查其它的相关疾病。

展开全部内容
18

分享到:

阮祥燕 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哪些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