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月经提前的原因有1.可能是因为环境的改变2.可能是因为情绪的影响3.可能是因为卵巢功能的减退

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

月经提前也是我们所刚才提到的,就是这个下丘脑卵巢垂体轴系,如果它任何环节发生了问题,月经就出现了不规律,那不规律也包括了提前,比如说提前,如果是提前不超过她既往周期的一周,也算是基本算正常范围。

如果是超过了一个礼拜,一个可能是因为环境的改变、情绪的影响引起排卵的不正常,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需要女性注意的就是卵巢功能的减退,如果是偶尔一次那就不要紧张,如果是有一两次就出现这种月经的提前,比如说超过了一个礼拜,就应该去做检查。

一个看看卵巢的储备功能有没有下降,特别是还没有生育的女性,如果卵巢功能的下降会影响到将来的生殖能力,所以一定要进行治疗,要在适当的时候尽快的能够该需要的时候就尽快的把孩子先要了。

展开全部内容
25

分享到:

阮祥燕 月经提前是什么原因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