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提前十天正常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月经提前十天是不正常的,环境、情绪的影响都能造成月经提前,长期月经提前会增加子宫内膜癌的发病风险,一旦遇到这样的情况,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月经提前十天正常吗?

月经的提前和错后,它都是排卵不正常的表现,不管各种原因导致的排卵不正常,月经会出现提前或者是错后,如果说偶尔提前一次十天也可能是因为她各种因素的影响,甚至情绪的改变。

她偶尔这个月没排卵,可以观察,如果说反复的出现月经提前十来天,那这个情况下就应该去医院进行检查,我最担心的就是说卵巢的功能,这个卵巢的储备功能不足,卵巢功能的降低,当然也有一些孩子是因为她不排卵,她月经的频发,就是不规律的出血,基本上提前十天也就是二十天来一次月经,这种叫月经频发,多半是和不排卵有关。

这个不排卵,子宫内膜一直在雌激素的刺激下,如果长期这样还容易子宫内膜癌的风险也会增高,这种长期的出血时间比较频繁,容易引起贫血,甚至子宫内膜的这种感染,所以这种情况下应该看医生。

展开全部内容
4

分享到:

阮祥燕 月经提前十天正常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