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这是少量的子宫的出血,是月经不规律的表现,所以偶尔出现不用紧张,如果反复出现就一定要及时去看医生了。

我们说正常的月经一般经期是3到7天,如果在月经的前后有这种褐色的分泌物,它也是一种流血,只是说这个血它流的比较少,它也是月经不规律的一个表现。

一般来说我们可能常见的有黄体功能不足,就是说她可能卵泡功能发育不太好,这个黄体酮分泌的不够,那也可能是雌激素分泌的比较低,子宫内膜它稳定性不够好,它会出现这种褐色的分泌物。

实际上是一个少量的子宫的出血,这种是属于一种病理的状况,所以如果是偶尔一次也不用紧张,如果是反复多次出现这个月经的前后这种褐色的分泌物,很多是在经前会出现,那这种就是要看医生是可以,如果排出了其它恶性病变,那这种黄体功能的不足是可以治疗的。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阮祥燕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