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怎么办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据数据显示约70%—80%的女性都患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如果平时增生无任何疼痛症状,则不需要太过担忧,保持放松的心情就好。如果增生伴有胀痛,可以吃些祛瘀散结胶囊的中成药来改善这种增生症状。

宋国红:乳腺增生,其实女性发生乳腺增生的比例太高了,这个乳腺增生并不一定需要特殊的治疗。因为你治疗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所以我觉得乳腺增生一个是还是劝大家不要太紧张。如果你老处于一种紧张焦虑的状态,对乳腺增生没有好处,它有可能会加重。因为好多病人工作比较紧张,他就胸痛什么的。

我觉得乳腺增生以后一定要放松心情这是很重要的。咱们要做一些相应的检查,除外一些其他的疾病,如果没有什么其他疾病就是一个乳腺增生,那么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如果说有一些胀痛的症状,可以吃一些这种中成药,祛瘀散结的中成药会改善它这种增生的症状,有一定的作用。但是目前西药对乳腺增生并没有特殊的用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