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头发种植过程介绍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人工头发种植技术在上世纪的90年代,由美国医生所发明出来的毛发移植手术。这种技术主要是取出人体后脑部位的毛囊来通过显微镜技术帮助下,将毛囊移植到头部、睫毛、胡须等部位。人工头发种植过程介绍包括取出毛囊、分离毛囊、植入头皮。

人工头发种植技术在上世纪的90年代,由美国医生所发明出来的毛发移植手术

人工头发种植过程介绍

1、取出毛囊

人工头发种植是采用将表皮局部麻醉以后,在没有痛苦的情况下所做的技术,在人工头发种植毛发时,可以先将头皮清洁干净以后,医生会在后脑部位局麻,然后取出移植的毛囊。

2、分离毛囊

分离毛发是比较关键的过程,这时候仍然是以人工植发的方式来处理,在将皮瓣取出来以后,要分离出毛囊单位,分离的时间越短可能毛囊的移植存活率就会越高,这时候需要精细的分离技巧,防止在分离的时候伤害到毛囊。在利用自动直发器时可以帮助加速植发速度。

3、植入头皮

将毛囊植入头皮是非常伤眼睛的工作,这时候需要在秃发的区域作显微切口,把一株一株的毛发植入进去。现目前人工头发种植存活率最高。

人工头发种植术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人们在做人工头发种植之前的三个月以内,不可以接种任何的疫苗,在手术之前还需要做血液常规化验治疗,尽量把头发留长,可以帮助掩盖住手术之后的局部性小结痂。

2、在植发前的一周不可以服用减低凝血功能的药物,植发前的48小时以内,患者不可以饮用含有酒精量比较高的饮品,因为酒精具有抗凝血能力,以及扩张血管,加快血液循环的效果,这会不利于植发手术当中止血效果。

3、在植发前一天,要保持头皮以及头发的清洁,植发前一天的晚上或者是当天早上可以洗澡,保持头部洁净。

4、在植发的当天,可以正常饮食,但是不可食用酒精类食物,不要在手术食物当天食用从来没有吃过的食物,防止发生过敏或者是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