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矫正下巴后缩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矫正下巴后缩的方法有很多种,部分患者可以选择将人工材料通过口腔中的切口放入颌骨的最低点,就能解决问题。也可以选择切开部分骨骼,然后扩大弧度,再使用其他材料进行固定,防止骨骼变形。然后再向手术部位注入足够多的脂肪,改变我们的外观。注入玻尿酸也可以矫正下巴后缩,但是我们的身体会将这种物质吸收,所以患者需要半年重新注射一次药物,才能保持形象。下巴后缩特别严重的患者不能将脂肪填入下巴中,因为它的支持力不够。使用特殊的牵引装置也能够完成矫正任务,而且这种方法不会影响呼吸,手术损伤也比较少。

矫正下巴后缩的方法有很多种

下巴后缩的原因包括遗传、张口呼吸和牙齿咬合不全等,存在牙齿问题的患者可以通过正畸治疗改变外观,年龄偏小的患者应该尽早开始治疗。患者在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部分患者可能需要多次手术治疗,手术结束后应该使用小剂量的抗生素,预防感染扩散。恢复期患者可以吃一些易消化的流质食物,食物的温度不能太高,防止口腔黏膜破裂。我们不可以吃过硬、辛辣或者刺激性强的食物,张口的幅度也不能太大,大家可以使用牙线清理食物残渣,然后用温盐水漱口。

常见的术后并发症包括疼痛、牙齿松动和局部肿胀等,牙周受损的患者可能需要重新修补缺损,否则牙神经会变得非常敏感,一旦接触过冷、过酸或者比较甜的食物就会使我们出现发麻的感觉。出现龋齿的患者需要清除牙缝中间的细菌和食物残渣,杀死牙神经,同时注入特殊材料,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

局部肿胀的患者可以选择冷敷,促使血管收缩,达到快速止血的目的。生理期女性不能接受正畸治疗,因为她们处于免疫力下降的状态。恢复期患者还要戒烟戒酒,我们应该多吃新鲜的蔬菜、蛋类和瘦肉等,不要放太多的油、盐和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