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在人体哪个部位 它的功能是什么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前列腺是男性特有的一个器官,也是一个性器官,位于膀胱的下面,直肠的前面,耻骨联合的后面,主要功能是可以产生前列腺液,还可以产生一些激素。

前列腺在人体哪个部位?它的功能是什么?

王传航:因为前列腺是男性的盆腔,前列腺是一个就是一个男性特有的一个器官,而且他是一个性器官。

他的具体的位置呢,应该是在膀胱的下边,然后是在直肠的前边,耻骨联合的后面。所以说这个位置的话,应该是离就是会阴特别近,离肛门也特别近。

所以说,如果说咱们检查前列腺的时候,医生检查前列腺的时候,用手指头从肛门里面进去,就能摸到前列腺。大概的位置就是在,应该是在盆腔的最底部这个位置。前列腺的功能呢,很多。

他主要是一个是因为它是人体的一个附属的性腺,可以产生前列腺液。

直肠的外分泌的功能,然后还可以有一些其他的激素产生,这是他的内分泌的功能。就像前列腺素这些东西。所以说,这个前列腺呢,对人体非常的重要,虽然器官不大,但是对身体特别重要。

本篇文章版权归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