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口眼歪斜能不能自己好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面瘫有一定自愈性,但不是百分百都能自愈,建议出现口眼歪斜还是要尽早去医院,通过合理的治疗,能使瘫痪的肌肉尽快恢复,减少并发症。

这个病是这样子的,从周围性面神经麻痹来讲就是咱们今天说的特发性面神经麻痹,从这一型来讲的话,它是有一定的自愈性的,不是说百分百的都能自愈,但是确实有临床报道,有自愈的。什么意思呢?即使不治疗它,它也可能有自愈的可能。但是这种为什么建议还要极早的去看呢,你如果早期采取了这种比较恰当的比较合理的这种治疗之后,起码能缩短它的疗程,而且也能使这个瘫痪的肌肉尽快的恢复,最重要的还能减少它并发症的出现。

展开全部内容
2960

分享到:

王桂玲 突然口眼歪斜能不能自己好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