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面瘫吃什么药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治疗面瘫的药物要根据不同情况不同症型来选择不同的药物,例如口服激素、中药、维生素类的药物,另外激素药物并不是每人都适用。

吃什么药好,其实刚才也说了,也是根据不同的情况,有一部分人,比如说16岁以上的人,指南上是这么讲的,最新的指南,就是说16岁以上的人如果得了周围性面神经麻痹,还是要尽早的应用口服的激素,另外要配合上这种中药、针灸,还有维生素类的药,也是很必要的。中医中药还是根据辩症,我们一般来讲有风寒型的、风热型的,有气滞血瘀型的或者说气虚血瘀型的,根据不同的辩症,我们给它选用一些不同的中药治疗。激素也不是每个人都适用的,比如说给他口服激素的话,看看这个病人有没有激素的禁忌症,如果有禁忌症的话是不能用的。

展开全部内容
2533

分享到:

王桂玲 治疗面瘫吃什么药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