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面瘫的民间偏方有科学依据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民间治疗面瘫的偏方,例如抹鳝鱼血,古书记载鳝鱼血有活血化淤作用,但它治疗面瘫是否有科学依据目前还没有得到验证,建议得了面瘫还是去正规医院治疗。

有一些民间偏方,比如说,咱们都知道,像那种有人得了面瘫,他就去抹鳝鱼血,很多人都知道有这种方法。这种方法是这样,在一些比较基层的地方,还有人在用。确实这个鳝鱼在古书上记载,它是有活血化淤作用的,但是现在至于它有没有效,现在目前大家并没有做过临床的观察,采取一种非常科学的方法来验证它的疗效。所以我们建议,如果得了面瘫之后,还是正规的去治疗。

展开全部内容
3373

分享到:

王桂玲 治疗面瘫的民间偏方有科学依据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