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面瘫怎么办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老人得了面瘫,治疗上第一个是要尽早使用激素,有激素禁忌症病人,考虑针灸、中药、维生素类的药物治疗。

老人相对来讲的话,禁忌症会多一些。比如说这个老人,刚才说了西医治疗,第一个尽早的使用糖皮质激素,老人来讲的话,比如说这个老人有一个严重的高血压、严重的糖尿病,或者是说他最近有过外伤的病史,或者是其他的就是说最近有过一些感染,正在感染期,或者说有过比较严重的消化道的溃疡,他正处于活动期,像这种都是不能吃激素的,都属于激素的禁忌症。那相对来讲,他的用药范围比年轻人来讲就要窄一些,就要考虑到激素的禁忌症的问题。其他的治疗,比如维生素类的,还有针灸、中药这些都是一样的。

展开全部内容
3039

分享到:

王桂玲 老人面瘫怎么办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