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知识的缺乏对性心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性知识的缺乏会对性心理产生一定的影响,比如如果对性没有科学的了解,很多人道听途说认为性是肮脏的,这样他就会远离跟性有关的一切活动。

性知识的缺乏对性心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王宁:性知识的缺乏对性心理会产生多方面的影响,举个例子来说,如果对性没有一个科学的了解,那么就会让很多人从道听途说的角度认为性是肮脏的,性是厌恶的性是猥琐的,这样他就会远离跟性有关的一切活动,那么有一些人会认为性是非常刺激的,性是非常时尚的,这样他可能不顾个人身体的安全,不顾社会道德的要求,可能过度放纵自己的性行为,另外还有一些年轻女性对性知识了解不够,对自我保护不够,过早的出现了妊娠多次去做人流,其实对她的身体和心理都是有非常大的打击的,所以性知识的不足无论在身体上还是在心理上,可能都会影响一个人的一生。

本篇文章版权归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