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性心理障碍需要多长时间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治疗性心理障碍,至少需要三个月,甚至更长时间来一次一次的改善患者的性心理的异常。

治疗性心理障碍需要多长时间

王宁:性心理问题通常从青少年起就开始出现,等他来就诊的时候至少经过数年的时间,有可能经过十几二十几年,那么这么长一个时间的疾病是没有什么办法一次两次治疗好的,所以作为一个心理治疗,至少需要三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去逐渐的,一次一次的改善他的这种性心理的异常。

举个例子来说,有一个结婚三四年的女孩来就诊,她说结婚以后完全没有办法进行夫妻生活,为什么呢?因为她特别害怕疼,因为她从小就听说生孩子很疼,所以她就惧怕一切跟生孩子有关的事情,她就惧怕这样的性生活,那么这样的一个心理问题,我们可能看一次心理门诊就要解决吗?

肯定不可以的。我们要了解她从小的生长经历,她这些可怕的概念是从哪里来的,她有没有见到过谁生产的过程刺激到了她,另外也要看这个女孩子她的个性特点怎么样。

如果是一个特别内向胆小不善于交流的女孩,那么这个治疗的过程可能要更长,当然我们这次看病是这样的一个小女孩,跟她息息相关的还有她的丈夫,所以除了她还有她的丈夫,应该一起来就诊,逐渐的去适应她们两的这样的一个夫妻生活,告诉她正确的性观念,帮她树立良好的性观念,一个良好的性行为,逐渐的适应家庭生活。

本篇文章版权归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