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性侵犯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性侵犯指的是一切违背个人意愿的跟性有关的行为。我们通常都认为只有女性会遭到性侵犯,其实男性被性侵的比例也不少。

性侵犯这个词现在在媒体上看到的越来越多,我们经常看到某某某学校有多少个女生遭到了多少岁老师的侵犯,侵犯多少次。看到这样的消息常常是令人心痛的。

那么什么是性侵犯,性侵犯指的是一切违背个人意愿的跟性有关的行为,我们通常都认为只有小女孩,或者是说女性遭到了性侵犯,其实男性尤其是男童被性侵的比例也不少,那广义上的性侵犯包括了强奸包括了猥亵,也有的时候你在公交车上碰到有人无意的冒犯你,或者是在你身边蹭来蹭去,这种情况可能也是一种性侵犯。

展开全部内容
3161

分享到:

王宁 什么是性侵犯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