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性偏好障碍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性偏好障碍是指性对象的异常,或者是说性动作行为的异常。主要包括露阴癖、摩擦癖、恋物癖、恋童癖、恋尸癖、恋兽癖。

性偏好障碍是指性对象的异常,或者是说性动作行为的异常,举个例子说,通常我们能停到露阴癖或者是摩擦癖,这个个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比较拥堵的时候有些女性时会遇到的。

另外我们也听到过恋物癖恋童癖,甚至有最可怕的恋尸癖或者是恋兽癖,这个对绝大多数常态人群来说是没有办法接受的,这样一个性取向的对象,所以这种性取向对象的异常也说明了他这种性偏好的异常,那么露阴癖也就是大家通常说的暴露癖,这种是他性行为方式的异常,那也属于一种性偏好的异常。

展开全部内容
1669

分享到:

王宁 什么是性偏好障碍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