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心理的行为构成包括什么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一切跟性有关的心理活动过程都属于性心理的过程,它包括了性的感知、性的思维、性的情感情绪体验以及性的意志行为活动。

王宁

:性心理主要跟四个方面有关系,一切跟性有关的心理活动过程都属于性心理的过程,它包括了性的感知,性的思维,性的情感情绪体验,以及性的意志行为活动。

这四方面的内容相互制约相互影响,其中性思维是最主要的一个方面,在一定的感知情况下,产生了一定的性思维活动,这样的性思维活动逐渐系统固定化,逐渐形成了个人独特的性观念,也就变成了他价值取向的一部分,举个例子说,如果有一个人他认为性是肮脏的,所以他可能会拒绝一些跟性有关的活动,他就会在行为上对自己的性行为非常的约束,甚至可能不愿意接触异性朋友。

展开全部内容
4933

分享到:

王宁 性心理的行为构成包括什么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