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果作用与功效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百香果是一种水果,也是因为它含有很多水果的香味而出名。它含有17种氨基酸,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糖、维生素各种矿物质,以及超纤维等165种对人体有益物质。

它的功效是可以抑制有害微生物在消化道的生长,并且对排除体内的毒素、整肠健胃、改善机体的营养吸收,具有显著作用。

还对结肠炎、胃肠炎和痔疮有特殊消除作用,还具有消炎止痛、活血强身、降脂降压、滋阴补肾、提神醒酒、消除疲劳、排毒养颜、增强免疫力等神气保健作用。

其作用机理:第一:深度清理机理,超纤维能够深入肠胃的最细微部分;第二:排毒养颜机理,净化机体,避免有害物质在体内沉积,进而达到改善皮肤,美化容颜的作用;第三:塑造体态机理;第四:促进代谢,超纤维能够促进排泄,缓解便秘症状。

展开全部内容
3455

分享到:

王其群 百味果作用与功效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