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纤维瘤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乳腺纤维腺瘤是由腺上皮和纤维组织两种成分,混合组成的良性肿瘤,好发于青年女性,与患者体内性激素水平失衡有关,对本病的认识还有腺纤维瘤,由于构成肿瘤的纤维和腺上皮增生程度的不同所致。

当肿瘤构成以腺上皮增生为主,而纤维成分较少时称为纤维腺瘤,若纤维组织在肿瘤中占多数,腺管成分较少时,称为腺纤维瘤,肿瘤组织由大量腺管成分组成时,则称为腺瘤,上述三种分类只是病理形态学方面的差异。

其临床表现,治疗及预后并无不同,故统称为纤维腺瘤,乳腺纤维腺瘤好发于乳房外上象限,呈圆形或卵圆形,临床多见1-3cm,生长缓慢,妊娠或哺乳期时可快速生长。

展开全部内容
1000

分享到:

王其群 乳腺纤维瘤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