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铁蛋白的作用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乳铁蛋白的作用,其实乳铁蛋白是一种,非血红素铁结合蛋白、糖蛋白。对于现在经常的一种说是它,它其实是一种绿色抗生素,因为它具有抗菌作用,抗病毒的作用。

同时因为它能够结合铁,可以促进铁的吸收。对于一些贫血的患者,可以用乳铁蛋白配合铁剂一起食用。现在好多人服用这种乳铁蛋白来提高免疫力,这也是一种不错的方法。

乳铁蛋白及其蛋白及其蛋白降解产物,乳铁蛋白肽具有广泛的生物学活性。包括光谱抗菌作用、消炎。抑制肿瘤细胞生长及调节集体免疫反应等,被认为是一种新型抗菌,抗癌药物和极具开发潜力的食品。化妆品添加剂,如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早已允许,乳铁蛋白作为食品添加剂用于运动。功能性食品。

展开全部内容
4923

分享到:

王其群 乳铁蛋白的作用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