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第一,定时开窗自然通风,可有效降低室内空气中微生物的数量,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可用食醋喷洒或熏蒸,进行室内空气消毒,个人用品毛巾、牙刷、餐具,应定期消毒或更换。

第二,接种疫苗。常见的传染病现在一般都有疫苗,进行计划性人工自动免疫,是预防各类传染病,发生的主要环节,预防性疫苗是阻击传染病发生的最佳积极手段。

第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工作,生活场所卫生,饭前便后以及外出归来,一定要按规定程序洗手,打喷嚏、咳嗽和清洁鼻子,应用卫生纸掩盖,用过的卫生纸不要随地乱扔,勤换、勤洗、勤晒衣服,被褥。不随地吐痰,个人卫生用品切勿混用。

第四,加强锻炼,增强免疫力,春天人体新陈代谢开始旺盛起来,正是运动锻炼的好时机,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经常锻炼增强抵抗力。

展开全部内容
4490

分享到:

王其群 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