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脂高吃什么好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血脂高的人应该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来减少脂肪的吸收,比如丝瓜、芹菜、木耳、魔芋、全麦的主食等都可以改善血脂。此外,在饮食上还要忌高油脂、高胆固醇的食物。

王世东:那么对于血脂高的人,那么我们要看一看,到底是高压三脂高还是胆固醇高。一般情况下,对这些高的地方,我们只要少吃就行。比方说我们高压三脂高的朋友我们应该是少吃油条、油饼,那么少吃,菜里边要少放点油,干果类的食物,比如花生、瓜子、腰果、核桃这些要少吃。那么对于高胆固醇的患者应该少吃高胆固醇的食物,包括动物的内脏,包括鸡蛋黄这些里边都是高胆固醇的。

那么在做到这些的同时,如果我们的饮食上多吃含有纤维素的食物就可以减少脂肪的吸收了。所以哪些食物富含纤维素呢?比如说像丝瓜、像芹菜、像全麦的主食,包括全麦馒头、全麦面包,包括像木耳,包括魔芋这些都有改善脂肪的吸收过程,使我们血脂得到改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