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的早期信号有哪些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癌症的早期信号有肿块、乏力、消瘦、纳差、厌油腻食物、痣颜色突然改变或者脱毛、溃烂、小便里带血、血尿、尿频尿急、排尿困难、便血、腹泻等,感到身体不适时要及时就医。

王武明:癌症的早期信号很多,我们举几个最典型的也比较普遍的,第一个肿块,因为癌症就是肿瘤要么就是肿块,我们颈部或者腹部沟有肿块,往往可能是有淋巴瘤,另外一个乳腺上有肿块也可能是乳腺癌,这是第一个。

第二个乏力,消瘦,肿瘤是消耗性疾病。第三个纳差,不能进食,因油腻食物可能是肝癌的早期信号。

第三个,假如我们脸上长个痣,突然颜色改变了,脱毛了,溃烂了,也可能是黑色素瘤的一个早期信号。小便里带血,血尿,可能是肾癌或者膀胱癌的早期信号,还有尿频尿急,排尿困难,可能是前列腺癌的早期信号。还有便血,大便难解,或者是腹泻 ,也可能是直肠癌或者大肠癌的早期信号,总的来说,肿瘤的早期信号很多,我们感到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及时就诊,才能发现早期肿瘤,大概就这个情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