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胃炎患者如何备孕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临床确诊慢性胃炎主要包括以下方面:慢性胃炎的治疗不利于女性备孕,所以慢性胃炎患者可以在临床治愈后两到三个月在医生的指导下备孕。

慢性胃炎患者如何备孕

吴兵:慢性胃炎的患者我们在临床上经常见到,因为我们今天也有个患者也是,她要备孕。如果讲慢性胃炎的患者没有特别严重的症状,也没有幽门螺杆菌感染。

那么我们这样的病人,我们暂时先不要治疗,先通过饮食,自己的运动,自己的日常生活的调节,适当缓解症状,这样的话正常的去备孕就可以了。

如果是一个慢性萎缩性胃炎的病人,同时合并幽门螺杆菌感染。这样的病人我们建议暂时先把这个备孕的事情放在一边,先把幽门螺杆菌根除,然后如果症状消失了,再考虑去备孕。

如果是重度的、中重度的非典型增生的这一类的慢性胃炎的患者,那么干脆就把怀孕的事给放到一边了。因为刚才说了这样的病人叫早癌,或者癌变的机率很高。

这样的病人我们一定要积极的治疗,等她慢性萎缩性胃炎中重度增生完全治愈了,或者是很稳定的时候我们再考虑去备孕的状态。

因为我们这个治慢性胃炎的药物,很多都是通过乳汁代谢的,通过人乳汁排泄的,就是说它会影响到怀孕的状态。

所以我们一般来说,我们人要是急性胃炎的时候,治疗了以后,两到三个月去怀孕这样就安全了一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