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长水泡很痒怎么办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手上长水泡要根据病因区别对待,汗疱疹、手部湿疹、以及手癣,汗疱疹我们给予炉甘石洗剂进行收敛。手部湿疹避免接触洗涤剂等用品,重的话要口服抗过敏的药物。手癣的话,我们用抗真菌的药膏。

吴瑾:手上长水泡要根据病因区别对待,手上长水泡主要见于汗疱疹、手部湿疹、以及手癣,汗疱疹主要是由手部的出汗不良引起,所以我们要给予一些炉甘石洗剂进行收敛即可,那么手部湿疹在最初它也可以起水泡,那么手部湿疹是由过敏原因引起的,所以我们告知患者要避免接触一些洗涤剂、洗衣粉、香皂、肥皂这些洗涤用品,而且如果重的话还要口服一些抗过敏的药物,比如说氯雷他定、西替利嗪、依巴斯汀等等都可以,还有另外一个,手癣也会导致手部水泡的一个症状,那么对于手癣的话,我们知道是由真菌感染引起,对于这种类型的水泡,我们用一些抗真菌的药膏,比如说布替萘芬乳膏,萘替芬酮康唑乳膏等等,进行治疗就可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