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子宫肌瘤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因为子宫肌瘤的发病原因不是很清楚,因此很难从病因上预防,只能做到早期发现、恰当治疗。

怎么预防子宫肌瘤

吴霞:我刚才在前面一个问题已经提到了,因为子宫肌瘤的发病原因,我们目前来说不是很清楚。所以说,你要从预防的角度来说,我们现在做到是有限的。所以我们现在能够做到就是做到早期发现、恰当治疗。

所以我们不会用一个词叫早期发现,早期治疗。不。我个人更倾向于早期发现,恰当治疗。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子宫肌瘤它的发病原因不清楚,怎么去预防它?我们知道它跟激素水平有关系,所以我们在饮食和一些药物中,我们要尽量去减少对它的这种干预。所以这个是我们能够做到的。

所以我们说,有一些尤其到维绝经的女同志,她可能更年期症状比较重,可能要进行一些激素替代治疗,那么在激素替代治疗的时候,要跟大家沟通好,这个时候肌瘤可能会增大,甚至有的时候会出现变性。

本篇文章版权归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