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会不会自行脱落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子宫肌瘤是有自行消失的可能性的,分为两个方面,第一,粘膜下带T的子宫肌瘤;第二,绝经以后,原有的子宫肌瘤逐渐萎缩变小。

子宫肌瘤会不会自行脱落

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子宫肌瘤会不会自己消失?有这个可能性。因为我们说这个可能性存在两个地方,两个方面可以说。第一个,如果这个人是个粘膜下带T的子宫肌瘤,那么它随着子宫的收缩会把这个瘤子挤出子宫体外,甚至拖到子宫阴道口外。

那么随着感染,这个T如果断裂的话,这个瘤子就会脱落了,就会消失了,就是说掉出来了。这是一种被动的消失。还有一种,就是她绝经以后,原来可能有三公分以下的瘤子,那么到绝经以后,这个瘤子就会萎缩到很小很小,甚至不到一个公分。

那么甚至有些B超室的大夫都觉得这么小的子宫肌瘤不影响她的任何功能就没有必要在报告里面去报告它了。因为这样会平白无故的增加病人的这种焦虑,所以只有这两种可能性。

注意: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展开全部内容
9

分享到:

吴霞 子宫肌瘤会不会自行脱落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